About

館內導覽

DIY學院照片

DIY學院

受大人、小孩歡迎的DIY課程,讓您可以親身體驗到每樣產品從原料、製程、包裝過程,從參與中獲得成就感。

專業製程照片

專業製程

本公司全場通過SGS ISO22000及HACCP品質認證,嚴選高品質新鮮原料,標準化控管生產團隊,製作出價格平易近人的優良風味休閒食品。

麻糬小學堂照片

麻糬小學堂

利用活潑生動的公仔影片,您可以了解關於台灣麻糬主題館的產品特色、製程及公司沿革。

歷史文化區照片

歷史文化區

說明台灣三大族群(客家、閩南、原住民)的麻糬特色,並針對其生活、由來詳細介紹,給予民眾相關知識。

半山甜園照片

半山甜園

走進這裡,香氣四溢,不僅可以品嘗到手工現作的麻糬,也能感受到早期”柑仔店”的懷舊風情。

米食文化區照片

米食文化區

針對糯米的用途,加強民眾對糯米的認識並融入糯米可變化的產品,進而讓民眾了解糯米的多功能性。

食品原料區照片

食品原料區

我們堅持使用自然、健康、純淨的食材來製作,並保有最佳營養價值為訴求,更做到節省碳足跡環保愛地球。

商品展售區照片

商品展售區

最受歡迎的商品應有盡有,無論是時下最夯的生巧克力,還是千變萬化的麻糬製品、手工麻糬,皆能讓您滿載而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