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

品牌故事

台灣麻糬主題館

台灣麻糬主題館

家會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樂於分享的精神,於西元2011年工研院輔導下成立台灣首座麻糬主題館,不僅大方分享麻糬的製程和歷史,讓民眾能更深入了解每一份點心背後的點滴,還有動畫影片和可愛公仔與民眾近距離互動,更貼心設有DIY體驗,讓親子寓教於樂,帶動觀光休憩,除此更專為主題館設計50餘種專屬特色商品,讓遠道而來的民眾能將伴手禮化為美麗的回憶帶給更多的朋友,主題館用愛來體現每一份點心最真誠的初衷,期望能將米食以及麻糬文化發揚光大。

半山甜園

半山甜園

小時候吃麻糬是一種幸福,長大後吃麻糬,是一種回味。半山甜園將童年的那份美好回憶完整保留,用南投在地最天然的食材手做每一顆麻糬,飽滿扎實的內餡,包覆著不僅是南投道地美味,亦是濃濃的鄉情與回味,半山的一景一色是南投人共同擁有的回憶,謹以此為念,冀望能將南投的美好分享給更多的旅人,用純然真實的好味道灌溉這一片甜園。

Hula Mo Chocolate

Hula Mo Chocolate

巧克力是最浪漫也是最能傳遞情感的甜點,Hula Mo Chocolate以夏威夷人最重視的Hula精神為名,將朋友、戀人、家人間的真摯情感依託在巧克力上,並邀請世界巧克力大賽銀賞師傅─李國溢大師親自指導,將各式手工巧克力融入夏威夷特有水果、調酒等精緻藏餡,讓每一顆巧克力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口感,使Hula Mo Chocolate用最真誠的情感引領巧克力時尚的潮流。